收錄作品

銀魂91、機械女僕(OVA)1、反叛的魯路修3、迷宮塔 ~烏魯克之盾~1

請當這是廢話


97/5/10......『,第九十一話 



左1:這句話好有笑點阿XDD
原本小猿是說她不是胖是有了阿銀的孩子,結果阿妙就踢了一下
一團嘔吐物"生"出來了XD
右1:原來阿九想豐胸....(拖走)
左2:這張神樂好萌(心)
右2:女人可是很恐怖的...



不過減肥怎麼會搞到生存遊戲去XD
女人的心理戰超歡樂!!!
連眼鏡也是重物這好誇張XD
還有香蕉的分析...
最後是靠瀉藥減肥成功...XD

97/5/10......『機械女僕(OVA),第一話 



左1:觀賞用還有保存用...讓我想到宅方的理論XD(保存、觀賞、傳教)
右1:我超愛這種的O/////O
嗜血惡魔蘿莉最高!!!

被我放置至少有兩個月以上的一部...
大約分三段
第一段是和主人的相遇
第二段是和住友、小中國風(?)蘿莉的相遇(服裝秀那裡超棒棒棒棒啊!!)
第三段是和嬰兒的相遇(母性本能全開XD)

這部惡搞的作品也很多呢
光是貴也房間....海報也大拉拉的擺出來XD
還有服裝秀的時候,印象最深是時空少女XD


97/5/10......『反叛的魯路修,第三話 



左1:三明治小姐(誤)
右1:看到她就會想到
xxxHOLiC的小羽呢.___. 
(可惜聲優不是名塚)


之前對這部就已經很好奇了
可惜2006下半年我還沒接觸到ACG界
自然沒有跟新番的習慣
在放送完畢時,才開始接觸到...
因為時間問題,只看了二話
目前的新番有出R2,想說不看不行了...
得快點跟上腳步,不然又要被捏光了
這部就像之前的EVA一樣,每篇感想必有w

一開始是先殺了同父異母的哥哥(克洛維斯)
娜娜莉好像是這話才登場
因為有暗殺事件,娜娜莉被母親保護,代價是失明且不能行走...
接下來就是快樂(?)的校園生活
魯路修跟華蓮的接觸(浴室的那段演出我好愛w)
華蓮被錄音機騙了...
最後是以朱雀被當作殺害克洛維斯的嫌疑犯為結束...

97/5/10......『迷宮塔 ~烏魯克之盾~,第一話 



所謂的私奔?


這一話算是融合戰鬥加搞笑(?)
連敵人是自己的親身父親都來了XD(我想到巴斯光年XD)
不過這一切只是夢...
"等這場戰鬥結束後,我準備要回故鄉結婚",這句成了禁句阿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