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傲嬌杏大人串場)

久違的一篇阿...
卻是心情不好的文章...
感覺心情不好,看的一切全都不好

※內附未來日記的兩張圖
一張有捏到28話,慎入



因為最近要段考了,我趁假日看了將近十小時的書
到了學校幾乎每節都是自習,都要看書、看書、再看書
看到我都膩了=凸=+

今天冒險的在數學自習時看小說(至於是什麼就別提了...)
結果被抓到了(嘆)
那是一本99元的書,在學校書展買的那種
雖然被沒收不會太難過拉....(吧)
總比有人漫畫被沒收好
說起來 我們班數學課被沒收了很多書= =
我記得有

波特萊爾的冒險13大結局(被沒收的那位重買了一本,真有錢囧)
波特萊爾的冒險2(做題目贖回)
塔拉的奇想冒險(有個口才好的硬跟老師ㄠ贖回XD)
漫畫
吾命騎士2
好像還有,可是忘了

不過我覺得很奇怪...
我旁邊那個男的常常在上課看愛情小說
可是老師都沒沒收他的 有夠OOXX的= =

嗯,被沒收還是有點失落拉
我還沒看到結局耶= =+
之後是電腦課,看了線上未來日記28話
由乃.....看完之後感覺心情更低落= =
下回是由乃pk 7nd
之後還發生一些讓人心情很靠盃的事,外面又在下雨,整個心情就很煩=___=
真希望漫博快點到,我好想買ARIA全套QAQ

正如葛力姆喬所說的
「你們這些人,全都去死吧。」
(↑本篇重點)


最後附上兩張圖

這是28話由乃的心情



這是番外篇時最後幾頁附贈的圖(這張我很愛)
(還有一張是幸運星cos未來日記的圖勒XD
宅方cos由乃,真是超可愛=///=)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85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