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87、ARIA The ORIGINATION7、新世紀福音戰士20+21、吸血鬼騎士1、搞笑漫畫日和第三季6

請當這是廢話

*EVA每篇文都兩話感想

97/4/24......『銀魂,第八七話 



左1:S王子ww
右1:多麼和諧阿...吵架是感情好的證明嘛~
左2:臉紅了臉紅了w
右2:作畫好棒...三葉姊T口T



三葉篇大概兩話的份(好短阿||不過內容很豐富)
嗯...下列有關愛情的感想,是看了其他人的有感而發(?)
關於愛情,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同
土方愛著三葉,所以選擇放手
希望她能夠嫁個好男人、過著平凡的生活,而不是跟隨時會送命的人在一起
但是,能跟心愛的人白頭偕老,也是一種幸福啊...
寧願跟自己心愛的人,也不願嫁給別人...
嗯...愛情這玩意很複雜的...
對了 沖田說到自己一生中交到三個損友的地方有感動到w
下回 阿九女裝?、假髮唱RAP、迷樣的建築物XDD


97/4/21......『ARIA The ORIGINATION,第七話 



第一次的相遇

最近把原作補完了w
安那應該是原創角色...
祖母和亞利亞社長的相遇到開公司(?)的延生這樣
中間的插入曲不錯聽
話說祖母年輕時代好萌XD
下回 失憶w


97/4/16......『新世紀福音戰士,第二十話 



好恐怖...


嗯、不知道該說什麼的一話
有很多時間都是真嗣的思想(?)
最後還是成功救出...
ED是純音樂

97/4/16......『新世紀福音戰士,第二十一話 



真的和零很像呢


嗯...算是副司令和司令的相遇(?)、律子和美里的相遇、律子和她媽媽
現在穿插過去這樣(現過現)
真嗣的父親感覺從以前就很我行我素= =" 
沒想到還有這一段故事阿...(律子母和真嗣父的外遇?捏過零的脖子...)
下回 明日香...終於要...了嗎(淚)?

97/4/26......『吸血鬼騎士,第一話 



ED的畫面
我本身很喜歡這種表情加上眼淚w


OP...有幾段給我的感覺很像山下智久的「擁抱我小姐」...

會想看這部的原因:
其實只是因為聲優加剛好有人分享
才抓來看看的
隨時都有可能會不看= =

97/4/26......『搞笑漫畫日和第三季,第六話 



這什麼鬼東西阿XDD

我說 老師阿
你為什麼要這麼執著於隱形眼鏡的大小阿!!!
最後的結果還是決定把隱形眼鏡畫小= =+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