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84、狼與香辛料12、新世紀福音戰士14+15噬魂者(SOUL EATER)2、搞笑漫畫日和第三季5

請當這是廢話

*EVA以後每篇文都兩話感想

97/4/19......『銀魂,第八四話 



這句話我已經會唱了=__=


一開始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
一直hard-boiled的...
雖然覺得很無趣,但我還是看完了囧
基本上我對這種專攻大叔型(?)的故事...比較沒興趣

97/4/19......『狼與香辛料,第十二話 



和赫蘿一樣的躺在別人的大腿上w


生意就像廚房裡的活魚=不快點處理就全毀了

中間算是蠻歡樂的w
可是現實總是殘酷的...
羅倫斯他們遭背叛了
赫蘿雖然處在百狼(?)包圍的情況下,但對赫蘿來說,應該算是小CASS吧
下回就是最終話了阿....

97/4/14......『新世紀福音戰士,第十四話 



左1:好多喔...
右1:就某方面來說,這張我很愛XD

前半段就類似總集篇...沒想到已經有那麼多使徒了阿= =+
都沒在記的說
這話大概是目前綾波說最多話的一 話吧XD
零和真嗣交換EVA,結果失控...
下回 加持和美里的復合?

97/4/14......『新世紀福音戰士,第十五話



左1:你有刷牙吧?」 這話讓我笑了XD
右1:第一隻使徒...感覺好噁= =


明日香打發時間的接吻那真是好笑
先是問有沒有刷牙、還因為會打噴嚏而捏真嗣的鼻子、最後還猛漱口XD
加持感覺就是間諜型的(?)

97/4/19......『噬魂者(SOUL EATER),第二話 



左1: 「我以前也被自己Big的嚇倒而不敢照鏡子」 大言不慚阿XD
右1:好可愛的魔女w


椿還真多樣阿...
鎖鏈、手裏劍、忍者刀、偽星狀態
黑星感覺就是又傻又帥w
下回就是槍少年,不過那姿勢...(汗)
話說有一句話,不小心以為是福山潤XDD

97/4/18......『搞笑漫畫日和第三季,第五話 



尿床地圖?


話說那位大嬸怎麼人家進步你退步阿XD
16年阿...可不是小數字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