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81、School Days OVA~Magical Heart☆小心心~、新世紀福音戰士10、我的狐仙女友1

請當這是廢話

*貼圖方式改變,畢竟空間快沒了= ="
可能會有點醜...因為是我先上傳→在縮小→在拍到小畫家→在黏和
造成不便,請見諒Orz



97/4/6......『銀魂,第八一話 



左1:四人鬥
右1:好萌...w
左2:
 「我在問你這香蕉哪產的說 請講」 XDD
右2:美好的結局


柳生篇大概有六話的份吧?(好多噢)
前半段是阿妙與阿九的結束,後半段是近藤的結婚典禮
很不錯就是

97/4/6......『School Days OVA,~Magical Heart☆小心心~



左1:不知為何我笑了XD...附上上頭字幕
(T:左邊起來~小熊藍色~紅色花邊蕾絲~灰藍白間隔~標準loli小白KK) 
(A:世界那條是萬年不變的 嗯)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右1:這張角度不錯...
左2:我又笑了...XD
右2:橡皮艇還有nice boat.勒...附上上頭跑馬燈字幕
(T:番茄醬海洋中的~Nice Boat.~)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一開始,誠說的"人生不是遊戲"和剎那說的"有正必有邪",感覺還不錯

這次感覺有點像校園嬌娃XD
每次到達總部的地方都很有趣(?)
然後裝備,去解決任務...
簡單來說就是殺必死特楫(?)

97/4/8......『新世紀福音戰士,第十話 



跟人類的好像(?)


嘛~簡單來說就是明日香透過"熱脹冷縮"的原理打敗使徒w

97/4/7......『我的狐仙女友,第一話 



左1:我對這雙子很有興趣喔w
右1:萌到犯規的笑容...
左2:萌到犯規的呆樣(?)...
右2:萌到犯規的姿勢...


想看這部的原因:
最主要就是能登主役阿!!
還是個小正太呢~
在來就是因為在某處看的預覽圖像夏娜
這部是四月新番兩大狐之一,怎麼能不看呢XD~
雖然是賣肉作,但卻意外的有興趣
相較之下,另一部出包...(默)
噢對了,還有畫風,接吻那裡我居然有反應///

川澄是攻,能登是受
千鶴整個就是萌到爆啊!!
雖然說我對巨乳沒興趣...
主要就是兩人的契約(?)成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