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死的我,在段考前兩天...看完了這部漫畫。

呆呆的綾織、殘酷的綾織、寂寞的綾織
綾織的一切...我都好喜歡。


之前就有稍稍碰過這部漫畫,
最後好像太懶的就沒看了(遭拖走)

後來看到有人「推薦」這部漫畫,才想回頭再看一次

這時,我發現我有選擇性失憶= =
因為是很久以前看的,我忘了看到哪裡
便從第2話開始看,
有些地方似曾相識;有些地方毫無印象
看到涼被綁架(之後就會爆出綾織爸害丘陽子昏迷的醜聞),綾織使用「美男計」,才猛然想起這段有看過
感覺這樣好像丘陽子醒來的「契機」一樣XD
因為對綾織有反應,才想起來XD

涼給我的感覺,很像櫻蘭的環殿下= =
又傻又呆又認真
藤丸的話,很像治斐
又遲鈍又天然呆(?)
綾織,我想是外表讓我喜歡他吧= ="
呆呆的,不知道心理在想什麼...
平常總是一頭亂髮(?),有時又很帥的頭髮(?)
綾織的外表,在國中,常常看到有學長這樣
頭髮翹起來加黑框眼鏡
不過我卻沒反應...果然三次元萌不起來= ="?

印象最深的是「夢的階梯」
綾織演的社長真棒~~
到了綾織(社長)吻涼(丘陽子)的那段,我就跟那群觀眾一樣
臉紅+尖叫XD

拍完戲後,藤丸和兩位去度假(?)
為了整藤丸,兩人睡在一起的畫面也激萌!!
一開始藤丸是看綾織,但過於刺眼XD
轉向涼,睡的很熟...
綾織這時透露出寂寞(?)的眼神好棒....

還有因為受到涼與綾織演的「夢的階梯」的刺激,而醒來的丘陽子
碰巧被藤丸看到,之後巧遇涼
涼問藤丸「想知道丘陽子的事嗎?」
講著講著,藤丸就抱住涼的頭了...
綾織看到這幕,有個「小綾織」(每次看到他,都想到L= =)說不行喔....
「雖然想,但不行喔」
綾織也開始對藤丸有好感,怎麼吃都吃不飽...
除了藤丸做的...

在度假期間,涼和藤丸似乎玩的很愉快...
綾織轉身而去...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被找到後的表情也很棒喔///

綾織看到正在換衣服的藤丸,那幕也是很經典XD
之後還全身紅呢////

綾織對「藤丸」的笑容,真是會讓人忍不住...拍下來
涼也察覺到綾織的感情(?)...
不過,我一直以為綾織知道藤丸是女的耶= =+
在家都已經綁了兩條辮子女生化
還看不出來嗎= =

最後要說的是舞台劇「夢的階梯」
綾織要演「殘酷的國王」
吃的很少,擔心的藤丸去找他,他卻對藤丸說「暫時不要跟我說話」...封閉了自己的感情?   
修練完成(?)後的綾織,感覺好棒阿=///=
殘酷的感覺整個有出來~~~   

結局出來後,看到有人說「結束了...起碼選一個嘛」
我認為,還是不要選比較好XD
涼跟藤丸的機率是90%,剩餘的10%才是跟綾織...
藤丸對綾織的感情,只是「崇拜、欣賞」,並不是「戀愛」
就像愛屋及烏吧?藤丸自己也有說過...
所以,這樣的結局,我認為還比較好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