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77、真實之淚(true tears)12、新世紀福音戰士6、狼與香辛料11

請當這是廢話


*從這篇貼圖方式改變,畢竟空間快沒了= ="
可能會有點醜...因為是我先上傳→在縮小→在拍到小畫家→在黏和
造成不便,請見諒Orz



97/3/24......『銀魂,第七七話 



左1:「而是你的同伴」...感人的台詞w
右1:你是土方二代嗎囧
左2:「是排卵日嗎」經典台詞XD
右2:你找錯人質了XD
左3:小姐,盤子破了喔XD
右3:可憐的沖田XD


沒想到濃濃的沖神這段是這話做
我還以為是下話呢
不過真的好棒阿阿www
「能收拾那個女孩的 只有我」w
我現在才知道銀時+沖田=超S組合
我記得沖田是劍術天才?但他大多用槍、砲?
下回 番茄醬VS美乃滋XD


97/3/23......『真實之淚(true tears),第十二話 



左1:不用勉強....是嗎
右1:大膽發言w
左2:「我沒有察覺到哥哥的感情」、「也沒察覺到湯淺比呂美的感情」、「也沒察覺到真一郞真正的感情」
乃繪講這段話的時候,好感度大增w
加上BGM,很有氣氛(?)!!
右2:眼裡只有乃繪...
左3:心痛...
右3:掉下去了O__o,讓我想起嗚咕...


對不起...我真的是忍不住了..
先收簡體解嚵

看完真的心情很複雜=___=
如果第十三話結局真是乃繪,我想我可能會無視(?)
逃避現實把第十話當結局(爆)
純也表白了...
這話有兩人掉眼淚...都非常的美w


97/3/23......『新世紀福音戰士,第六話 



笑容
(因為只有一張,有縮跟沒縮一樣,所以不縮圖了)


零似乎對真嗣敞開心胸...?

97/3/25......『狼與香辛料,第十一話 



左1:「汝應該要生氣的」這話,讓我想起「追風箏的孩子」
阿米爾因為愧疚(?),當時哈山被阿塞夫強●的時候,沒去救他
總是對哈山很壞、很壞,希望哈山能夠生氣,這樣他才能安心(?)
但哈山只是當個爛好人...,就因為這件事,兩人從此走上不同的道路...
多年後,阿米爾發現了一個大秘密...
讓我最近只要看到「為你!千千萬萬遍」就很心酸(淚)...
右1:尾巴在搖呀www
左2:「我們要將黃金藏在羊的肚子裡」,給羊吃黃金囧?感覺好像在虐待動物(爆)
右2:吃醋囉~XD


那賭注真大阿...
一不小心就會被殺= =...
這種事真的要慎重考慮的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