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76、真實之淚(true tears)11、新世紀福音戰士5CLANNAD22(完)

請當這是廢話
 

97/3/20......『銀魂,第七六話 



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~



百合w



不愧是猩猩(?)XDDD
居然同事配兩支猩猩


換新OP/ED啦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!!!
新OP感覺不錯
阿九有出場、還有土方你的美乃滋怎麼能當打火機囧?
有種「夕陽風」的感覺

ED是大膽的上半身裸露XD
基本上我只對銀時、沖田、桂、阿九有興趣XD



可以把你換掉,改成高杉嗎=_____=?
你跟後面那位有很大的對比耶。


柳生篇的第一篇
我最期待的是廁所心理戰那裡=///=
一開始在看柳生篇對阿九沒有好感
後來看到她女裝雙馬尾的樣子,這誰能不萌她啊!!


哦齁齁齁,太GJ了!!!


97/3/20......『真實之淚(true tears),第十一 



戴眼鏡也好可愛www
這樣你會讓我迷上眼鏡屬性捏w
深藍的雙眼配上紅眼鏡w




比呂美還是打了電話...
這樣的眼神也好萌www




湯淺比呂美...


乃繪反逆...最終結局是乃繪嗎嗎嗎~~
愛子跟三代吉重新開始了...這樣也不錯
話說剛剛看了比呂美原版人設...如果真是那樣,我可能不會萌她了囧
我喜歡比呂美的清澈又憂鬱的雙眼、飄逸的長髮...我認為她的萌點在這拉XD
最後預告4號的那句"可以吻你嗎?"是怎樣= =
希望說的對象不要是比呂美囧...
剩下兩話~

97/3/20......『新世紀福音戰士,第五話 



我還以為沒有人呢(爆)



散落一地的內衣...


一開始是零在測試零號機
結果暴走..
零被困住了,真嗣的父親不惜被燙傷救了零...
零對真嗣的父親似乎有特別感覺(?)
下回 戰鬥

97/3/21......『CLANNAD,第二二話 



這樣的渚也好棒w



怎麼覺得這畫面,以後一定會被拿來惡搞= =



這舞蹈讓我想到School Days...



很喜歡這一幕



搞3P(?)?


最終話平安的結束了(?)
不過這次並沒有不捨的感覺,因為下週還有番外篇加知道有第二部嗎?
整話下來...沒有掉淚
只是大叔在喊的時候很感動...
大叔,你好帥阿!!
朋也最後也告白了...在充滿夕陽光的演劇部內...



*下次感想可能就會用縮圖了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