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75、死後文8、新世紀福音戰士4、搞笑漫畫日和第三季1

請當這是廢話
 

97/3/18......『銀魂,第七五話 



我記得第50話就做過這樣的事XD



你是在賺時間嗎XD



誰來幫我翻譯一下....



(亮刀+冷笑)
不過你配的真是笑翻我的肚子阿!!!!




阿九~阿九~我等你好久了(轉圈圈)


怎麼每次到總集篇就特別GJ阿!!!!
有笨蛋皇子混入的OP實在是...(死)
大部分就是用歌來總結
特別的是,主角回憶自己還加上感想、笨蛋皇子們的惡搞聲XD、空知很久以前有獻聲 有拿來撥、紅櫻篇電影版預告、ED是芙蓉篇總集
總之,真是大滿足!!

97/3/19......『死後文,第八話 



雙重人格?
想起之前有看過一本書「迷失的少女」...
一個乖乖女和一個放蕩女(?)
都是在壓力太大才會產生...



變態...


文歌的身世回解決完畢...
下回 講千秋的?!

97/3/20......『新世紀福音戰士,第四話 



這句話半對?!


本以為要離開的真嗣...卻停在月台上
「我回來了」
下回 キタ━━(゚∀゚)━━!!綾波零!!!


97/3/19......『搞笑漫畫日和 第三季,第一話 



噁心...



那眼睛好酷XD


四月第一個看的新番...
會想看這部的原因:
短短五分鐘,卻能讓人笑的肚子痛
這正是這一部的特點!!
印象最深、笑的最大聲的是...
某人死了卻因遺言問題而無限復活XDDD+一直從窗戶掉下去那話

這話是漫畫人物( ?)+兔子偵探的事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