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錄作品

銀魂71、CLANNAD20、南家三姊妹~再來一碗9ARIA The ORIGINATION6

請當這是廢話
 

97/3/8......『,第七一 



神樂女僕裝好棒w



這什麼比喻阿!喂喂
孕婦經歷從鼻孔裡拉出西瓜一樣的痛苦後才生出小孩
藝術家經歷過從肛門擠出宇宙一樣的痛苦才創造出作品
我快笑死了XD



作畫很棒w


芙蓉篇大概就是3話左右的程度
在看原作時,因為字太多所以看的很快
完全沒有享受到那種精華(淚奔)

關於我上次想說的就是
因為當時發生一些事,我開始想,人是不是沒有感情比較好?
但我的朋友居然藉由銀魂的芙蓉篇安慰我XD
(還是我介紹銀魂給她的勒XD)

她特地寫了一篇網誌呢XD(點我)

話說我在知識+看到有人要找"很感人,但最後卻能讓人會心一笑的動畫"
我覺得芙蓉篇超適合的ww
雖然犧牲了自己,但最後
"位置比勇者和魔王更上層,是大魔王四天王中的一人,是我重要的朋友"
簡直就是超符合那條件ww


97/3/8......『CLANNAD,第二十 



之後在接OP感覺很好



老爸好搞笑XD



好像夫妻XD


稍微提到了幻想故事的事情
這樣OP的暗示(?)都說明了,只剩杏的雨中場景...
春原、爸爸這話好帥=///=
雖然平常是搞笑型的,但認真起來的時候...www
風子小登場XD
最後的結尾很幸福w

97/3/8......『南家三姊妹~再來一碗,第九 



羨慕(?)



天然腹黑www


春香在煩惱交換學生
夏奈的超能力預知夢
千秋受朋友影響改變
吉野的天然腹黑
真子的女裝煩惱
保坂的被吃與吃

大概就這樣吧w


97/3/8......『ARIA The ORIGINATION,第六話 



兩人都臉紅了///


話說一開始還開錯檔= =
好像是我檔名標錯=口=
看了三分鐘左右才發覺...

艾莉西亞和愛麗絲兩人,
因聲優關係
很容易讓人想到空和蕾拉XDD

話說我發現每次截圖艾莉西亞、愛麗絲爆多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