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68、死後文6、真實之淚(true tears)7、狼與香辛料8

請當這是廢話
 

97/2/25......『,第六八話 



一點都不嚇人阿XDDD
還加個「汪」勒


嗯...一事無成只會逃避...但最後還是個美滿結局~
中間嚇屁怒絽的很好笑XD
連弱點、飛碟都出來了XD
下回 那預告怎麼回事XD搞的那麼陰森
跳過九兵衛先做芙蓉篇,下回芙蓉篇開始!

97/2/25......『真實之淚,第七 



生氣也好可愛...


高潮開始?
愛子、乃繪都行動了(?)
比呂美這話沒什麼進展...
真一郞是因為比呂美而和乃繪交往還是出於本身...?

97/2/26......『死後文,第六話 



這讓我想起國一的生物= =
物競天擇、適者生存...



世上還有很多人被欺負...


嗯...一般來說,因為不是自己被欺負,所以毫不關心
欺負這種事要「親身體驗」阿!!!
因為本人目前算是被欺負階段(?)
所以多少能體會那樣的感受,不過不是很嚴重...

基本上遇到這種事,被欺負者通常都默默的承受著
這種事應該可以尋求長輩?或轉學(非寒蟬的轉學)?
自殺這種事太蠢了,起碼要先大鬧一番在自殺阿!

話說我被欺負是「言語攻擊」,後來被老師發現還被邀去辦公室喝茶= =
老師說要大膽反擊(?),只是我怕他們自嗨
你想想,班長或風紀上台的時候,終於忍不住大喊「安靜!」的時候
班上某些男生是不是哄堂大笑?愈鬧愈過火?
老實說我根本不在意這種事,往好處想,他們是在訓練我的EQ耶!!哇哈哈
一方面不跟長輩講是因為,我討厭來陰的
跟老師講,想必就會好好「教訓」那些人,他們會當作我是「告密人」(?)
大聲的說總比在私底下竊竊私語、指指點點的好...
嘛~每個人的想法不同...

再繼續忍下去的我,或許有一天也會火山爆發呢(笑)
唔,好多廢話(汗)

97/2/27......『狼與香辛料,第八 



這角度...


整話的感想只有一句:赫羅好萌XD
從一開始的聽到蜜餞桃的反應、談生意時的裝扮、想要買油的表情,還有最後的忌妒(?)
麻衣只講了一句,可惜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