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67、死後文5、真實之淚(true tears)6、你是主人我是僕(管家)2
請當這是廢話
 

97/2/24......『,第六七話 



這句話好妙阿阿阿XDD



這種綁法......(筆記)


看到攘夷志士會利用快遞傳炸彈的時候,才多少記起來了
前半段是快遞事件 後半段是住院事件
有連貫到阿XD
下回 鬼故事

97/2/24......『死後文,第五 



這句話中肯



這讓我想到真紅女王XD


目前文伽、文歌混亂中囧
千秋和文伽的互動我很喜歡XD
還有好友的夏香的登場、找到了在醫院的文歌...
一開始是文歌的爸爸?!

97/2/24......『真實之淚(true tears),第 



可憐的三代吉(默哀)


三代吉跟愛子的交往果然是透過真一郞...
這讓我想起君望,水月的措合...
只是情況有點不同...

嗯,真的是兄妹嗎...個人希望不是XD
個人喜歡這話的純問乃繪皮帶哪來的、比呂美聽到兩人要交往的震驚(+純的撫摸?)的時候
話說多截了幾張比呂美的圖,真是愈看愈可愛(心)
不知道為什麼對純的好感大提升,因為他是妹控嗎XD

97/2/24......『你是主人我是僕(管家),第二 



百合百合處處開~
個人喜歡的是這對XD


試用期合格﹢夢的同學,印象深刻的是那個M XD
未有不說我還不知道他大學畢業了= =
預告不說我還不知道有惡搞到交響情人夢的千秋XD(只有看過日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