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,但可愛的初音還是為你獻上巧克力XD)


最近,開始討厭起自己
明明看了很多課外書,文筆卻是爛到不行
我很喜歡看書(教課書除外)
追風箏的孩子、不存在的女兒、哈利波特、納尼亞傳奇(獅子、女巫、魔衣櫥)、風之影、偷書賊等
可是,我並沒有從中學習(?)
好像我是看來打發時間的
或許,真是如此吧。

我的國文算是中或中下程度
每次看到有閱讀測驗都很高興(文言文除外)
我的閱讀、修辭辨認自認不錯,但詞性、注音、國字卻很弱...
成語的部分我也很糟,雖然每次考成語都九十分
但就是死背,不會運用的那種

有看過我文章的就知道(你隨便翻一篇就知道)
我的內容很無聊、無意義、沒重點
我的作文常常就卡在三級分,剛剛好的三級分
看了很多書,文筆卻很爛

如同這個網誌名稱,我只是個幼稚小鬼想當大人罷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