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不太想寫的,只是想當紀念文章(?)



早上大概九點起床,十一點才準備好出發囧
到的時候都十二點了...

一開始我就衝去看夏娜的作者和繪者
那時還在準備中...後面就有人在講話
A:「那是誰啊?」
B:「好像是夏娜的作者的什麼吧」
A:「蛤~又沒什好看的,反正都是醜八怪之類的~」
B:「還是看一眼在走人吧」
當時的感覺真的很不好,人家繪者可是個美女耶!!作者因他常帶帽子不清楚(汗)
那時的主持人就說把有關夏娜的東西舉起來,我前面有個國中女生的樣子
她買了華焰還有很多...真是羨慕
因為剛到所以手上空空XD
不過我看了幾眼就走了...(人太多+後面有人在我脖子呼氣= =)


看完了先去外面吸新鮮空氣+吃飯+等山口勝平
不過外面人真是多阿~
有找到一家店,還有兩、三個位子
因為風很大,不過我還是坐下去了XD
等到我的義大利麵吃完,我就繼續跑回去看(一點左右)


每家幾乎都有逛~
逛到角川(其實我一直找不到囧,沒先做準備)
看到後面有人說「還有袋子耶~還有袋子耶~」
才看到買500送夏娜的袋子...當時一驚
趕快衝出去找我爸幫我買(身上沒錢=3=)
買了三本涼宮小說(陰謀~分裂),519元,不多也不少!
這下涼宮終於買齊了...


買完滿足後,就去其他地方買我中意的
有到一家,我忘了叫什麼...填單子買的那種
勾了幸運星紙袋(200元)跟扇子(45元),沒想到紙袋居然賣完了(淚奔)
不知是不是我的失望心作祟,我去某地買的地獄少女(100元)的紙袋囧
有點後悔買的說囧...
話說十字路口那真是煎熬,整個就是難擠
我後面的人猛推我,還有人拉我頭髮= =
就聽到有人大喊「擠什麼幾啊!這裡有小朋友你知不知道」...


最後陪我爸去買花...囧
累死了...

總計花費金額:664元

*剛剛才想起,在去看山口勝平的時候大爆滿
害我無法完全看到= =
我就只看到一個穿的很正式的大叔,我一直以為是他,才想說滿足走人
結果當天找歌的時候,看到有人有把簽名會的錄下來,看了之後
大囧!!!
沒想到山口是燙燙捲(?)的那位,我完全沒看到他阿Orz~~~~



*今天剛好也有FF跟CWT耶
FF我一直想去,很
想去體驗捷運裡都是要去的人感覺(因為聽說捷運站下車那瞬間場景浩大)
不過17歲教教主VS山口勝平,個人還是後者為重XD
聽到井上有唱糰子大家族時,心中還是有點痛...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