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57、CLANNAD16、南家三姊妹~再來一碗4、你是主人我是僕(管家)1

請當這是廢話
 


97/2/1......『銀魂,第五七話 



本話最精采之處XD


嗯...就是存在感也很低的辰馬一話w
下回開始是紅櫻篇,大期待XD


97/2/2......『CLANNAD,第十六話 



我也想w



女人的戰爭ww


看的很高興w
每人的路線好像都有大大(?)的進展
在找人參加籃球比賽的時候,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智代XD
聽說原作也是如此
芽衣只待了一話...殘念
下回 考慮未來...

97/2/2......『南家三姊妹~再來一碗,第四話 



我懂XD



像寒蟬w


愈看愈討厭那個新鄰居 囧
以前我好像也是那種人 囧
風評好像愈來愈不好?

97/2/2......『你是主人我是僕(管家),第一話 



覺得這張很不錯就截下來了XD
要寫感想時才發現沒圖可貼XD
所以就放這張


評價普普的一話,是收了很久但卻沒碰的一部囧
觀望個幾話在看要不要收...
至少會堅持到田中理惠出現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