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錄作品

School Days~Valentine Days、琴之森、ARIA The ORIGINATION1、真實之淚(true tears)1

請當這是廢話
 

※因某些原因,銀魂的感想縮為一話,不保證每篇都有...

97/1/20......『School Days,Valentine Days 



觸手...XD


整話就是很有趣XD
可惜只有20分鐘左右...
OP/ED感覺很懷念阿XD

97/1/21......『琴之森,劇場版



跟著鋼琴一起長大....



丸山譽子(CV:福田麻由子)



這又讓我想到之前國文上的「與風同行」
裡面的內容有說到一個小故事(?)
一個練平衡木的女孩,練習、平常都很OK
可是比賽的時候就會緊張
教練就告訴她,想像她是一隻鳥,正要展翅飛翔之類的話...
所以說,想像力很重要(意義不明的結論)



旁邊的小平頭好可憐XD



莫札特的鬼魂XD


海在看音樂家肖像、阿字野說明~我還蠻喜歡的......
原來結婚進行曲的作者是孟德爾頌 
原來有不少曲子我都聽過XD
海感覺跟「交響情人夢」的野田妹很像呢......
都不用看譜,用聽的就可以彈......(所謂的天才?)

自「女王的教室」就喜歡上的童星「福田麻由子」
她有參加配音,也是讓我想收這部的小原因XD
不過她配的角色真是讓我嚇到了
因為看圖是她頭髮放下來的(如預覽圖第2張)
綁起來的時候,我還覺得她很任性XD
就某方面,麻由子蠻像"廁所公主"的XDD....

趁剛剛補完了漫畫1~5
剛好就是電影完結篇左右那裡= =
聽說有做到阿海長大的樣子~才會去看的XD
感覺上跟電影版跟漫畫版差不多......
不過還是有些地方刪掉了
像是修平的爸爸有來聽音樂會、伶子對海的母愛(?)那裡

97/1/23......『ARIA The ORIGINATION,第一話



可愛的後輩



是未來日記的我妻由乃


嘉年慶有很多客人
同時也有很多麻煩的客人...(?)
不愧是三大妖精...
艾莉西亞是雪的禮物
晃是以帥氣的方式,救了快掉下水的客人
雅典娜是逗小孩子...

97/1/23......『真實之淚(true tears),第一話



有空改造面紙盒也是很有趣XD


三位女主角...
個人比較偏向長髮的比呂美
因為父親過世而到別人家同居
總覺得......尷尬又不自在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