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錄作品

銀魂49+50、南家三姊妹13(完)驚爆危機TSR10+11、破天荒遊戲1

請當這是廢話
 97/1/8.....『銀魂
,第四九話



天胡....


因為看不懂麻將也對賭博沒興趣
所以就這樣

97/1/8....『銀魂,第五十話



曾經看過有人把這張的新八,改成沖田XD



光之美少女


換新OP/ED了啦━━(゚∀゚)━━!!!
ED高杉畫面好多OAO
不禁讓我DVD某個封面和土方....O////O

不愧被稱神回(?)的原創回XD
神樂的幻想 其實還不錯,但我要沖神啊!!
登勢的幻想 囧,不予置評,光之美少女XDD
桂的幻想  還不錯(?)
小猿的幻想 驚悚片的感覺,小猿這次要當S嗎XD?
妙的幻想 真熱血啊XD
長谷川的幻想 還真廢柴XD我一定沒有興趣就是
土方的幻想 你腦中只有美乃滋嗎XDDD
近藤的幻想 羅密歐與茱麗葉XD
沖田的幻想 這是怎樣啊XD,沖田的臉感覺好像校園漫畫日和(?)
皇子的幻想 絕對-----不會看的=_____=


97/1/4......『南家三姊妹,第十三話



很好笑的四角循環XD
講電話能講兩小時,真是佩服...


搞了那麼久的二宮同學最終也是結婚了啊XD
還有排球隊的前輩(?)帶來的真的是果汁嗎?(笑) (謎:這誰一眼都看出了吧...)
千秋和春香姊的扭扭樂(?)很好
春香喝醉(?)後好怪XD...一下恐怖(?)一下又變小孩子...
千秋的栗子頭還會動,讓我笑很久XD
接下來就等第二部了,老實說有點可惜
我還蠻喜歡童夢的柔柔(?)的畫風,有些角色不太能接受..(尤其是冬馬和千秋...)
最後再說一句 冬馬好棒~~已經決定列入第八本命XD

97/1/3.....『驚爆危機TSR,第十話



這、這名子XDD



無神的宗介..


原來AI還有人格(?)啊...
不知道是太久沒看忘了還是真的不知道(我是跳著看的)

宗介整話死人臉...
沒想到宗介比千鳥嚴重的許多啊...
嘛~千鳥對他真的很重要就是..

97/1/4.....『驚爆危機TSR,第十一話



這是回憶呦~


偽千鳥聲優表直接寫娼婦阿囧
今天是第二次看到有關酒的話題了
因為本話沒什麼感想,所以和第10話合併=w=

97/1/7.....『破天荒遊戲,第一話



悲慘(?)的死法XD



很喜歡這套裝=////=


好久沒聽到櫻井的聲音了w
最後一次好像是殭屍借貸(ZOMBIE-LOAN)(還沒看完囧)
殭屍借貸的思徒感覺跟這次的冷酷男很像呢w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,清人那種熱血聲線(?)
還有女主角,每次看到她都會想起sola的茉莉~
劇情方面 看不懂,果然是沒看過原作嗎=口=
為什麼會突然跑出一個兄貴(?)
基於聲優和種種原因,這部應該是會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