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↑三千院大小姐有兩套喔)



(↑被我轉到的雛菊)


雛菊大人萬歲~萬歲
老實說我也挺想要瑪莉亞的...(小聲)

有個悠閒的假日,真好。


早上就開電腦晃網站、跟奶精聊天度過,下午大約三點半才出門
本來是要去光華市場附近一家的租書店
那是聽我爸講的,「專租輕小說的書店」
結果那是「專賣輕小說的書店」.....真是有夠囧的,白跑一趟。
不過順便去了台北車站地下街,因為聽說有很多ACGN的東西,類似日本的秋葉原....

晃了幾分鐘,的確是座寶山呢(?)

一開始逛到的店,有看到School Days的公式本,有種感動(?)
背面是"我在屋頂等你",正是第12話中,言葉用人渣的手機給世界的訊息XD
不過那裡好像前半部是DVD,後半部是ACGN區
ACGN區裡面都是男的,怎麼有種微妙的感覺...(汗)

陸陸續續逛了幾家,感覺東西都好貴(汗)
根本買不起阿~~所以只是去看爽的(?)

因為想說來這一定要敗點什麼(喂)
但其他東西太貴了,只好對扭蛋下手
有看到銀魂,不過裡面似乎都是伊莉莎白、定春、阿銀的衣服(?)
有看到涼宮,阿虛、涼宮兔女郎、朝比奈兔女郎*2、長萌超萌睡衣(好像)
有點想轉,又不敢轉,不是轉到長萌就沒意義了啊啊啊!!!!
最後決定轉旋風管家,那時候好像只剩2、3個
沒想到還能轉到雛菊,超開心的((=゚ω゚=))

有晃到一家店,看到AIR和KANON的不知道是什麼....它有寫DVD中文版字樣
可是背面又是遊戲畫面= =...看起來很像遊戲
令我更驚訝的是,

只要199元!!!!!

這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壞的還是怎樣= =
不過它好像是只有光碟片薄薄的這樣啦....

AIR似乎需要DVD放映還是什麼的,
所以只能對Kanon下手....
可是我比較想要AIR的說(自言自語)
(之前什麼都不顧,導致買回來才發現系統不合、記憶體不夠之類的囧,所以現在很警慎)

最後決定,下週再跑一趟(笑)
希望你還在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