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謎:貼這張無意義喔)

07/12/14~換了面板...

因為想說永遠都是同一個會看膩(雖然我很喜歡)

在之前挑的時候我就有幾個中意的

結果都找不到或忘記哪個了=口=

本身比較想找兩欄式、文章的圖會剛好的...

結果就挑中這個(雖然是一欄式XD)

下次可能會用月姬的黑紅色系那個...不過文字顏色....

算了~到時候再考慮XD

 







07/12/14~同一天
我也做了個LOGO
因為在台論逛到"部落格小貼紙"這玩意
就想到LOGO
我還挺羨慕別人的LOGO的(?)
所以想說自己做一個
就開了小畫家...找資料(大小)

底圖當然是我的大本命長門XD
本來還想說名子怎麼辦...畢竟有10個字囧
我甚至還想過重新命名這裡勒(汗)
結果還是算了 就取幾個關鍵字
"幼稚小鬼"XD
不過做好了,在存檔的那一個我有點後悔
存成jpg...Orz,字都糊掉了
應該要存png...,底圖也是那個的說
嘛~有懶的重做了,就這樣吧~噢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