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33+34、南家三姊妹5、守護甜心10、Myself;Yourself7

請當這是廢話
 96/12/10.....『銀魂
,第三三話



你自己呢?XDD



阿銀好有一套(?)


這話說明了阿銀很擅長編故事
沒有什麼特別感想
下回也是我很喜歡的一話
(迷:你是想看切腹吧XD)


96/12/10.....『銀魂,第三四話



我很期待的畫面XD



地球好小XDD



笑的肚子好痛XDD



我笑到虛脫了啊啊XDD



可憐的阿銀XDD



原來還有這招啊混蛋XD


不愧是我很喜歡的一話
有愛就看的特別快樂XD
不過看到貓女(小色咪)最後從浴室包著毛巾走出來,我居然動心了=///=
可惜那位貓女...(嘆)
妙姊和神樂看的很不爽那裡,我快要笑死了XDDD
妙姊不爽;神樂心中黑黑的一團XDDD

96/12/17.....『南家三姊妹,第五話



怎麼有種微妙的感覺XD



嗯...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..


在這種季節看游泳篇...感覺格外奇怪囧
不過千秋好厲害啊...
我也想要有這樣一個毒舌+成績好的可愛晴天娃娃(?)
春香姊不脫泳裝的原因感覺跟我蠻像的(?)
如果很多人都穿暴露(?)裝..就會脫
可是只有自己的話,就覺得很奇怪XD
喔 對了,這話開始收HKG字幕的囉~

96/12/26.....『守護甜心,第十話



總覺得手的姿勢怪怪的(?)
這樣看起來好像大拇指和小拇指捏他的臉= =...



綠光下的歌唄


嗯...在聖誕節過後看這話感覺真怪XD
綠變身、主角和歌唄初見面、聖誕節
下回 雪故事+合宿(最近好像很流行XD)

96/12/27.....『Myself;Yourself,第七話



表情變好快OAO


因為又被捏到,百合﹢黑化(?)
所以決定趕快看一看,不過黑化部份,看到她....就會自動聯想到黑化,好可怕=口=
朱里方面,原來那不是真正母親阿...
父親是推這項建設的議員,女兒卻還連署反對....真是諷刺(?)阿
話說那隻貓,我覺得牠就在那個盒子裡的說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