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收錄作品

銀魂23+24、Chobits1、灼眼的夏娜II7 、CLANNAD10

請當這是廢話

96/11/26.....『銀魂
,第二三話



好下流的話阿(遮眼)



喂喂XDD


本來是禮拜五要看的...結果拖到現在OTZ
這話重點(?)...夥伴?
不過坂本掉下水(?)的那裡說的話挺感人的w
堅強後盾那裡...

96/11/26.....『銀魂,第二四話



假髮用噴的啊XDD



惡魔+天使同體XD



銀桂ww



情侶裝啊啊啊(羞)


比起卷子我更喜歡假髮阿啊啊XD
這讓我開始對銀桂有點幻想(?)
薔薇阿~~~
某些畫面,在我眼裡,看了真是讓我臉紅心跳(?)
努力推廣沖神和銀桂~(其實妙配阿九的百合也不錯?)
下回有新OP+ED了吧~

96/12/3.....『Chobits,第一話



兩條鼻血XD



再來一次XD


會想看這部的原因:
一切說來話長XD
12/1租了TSUBASA翼1~5
之前有說過,要找時間補完(因為看了OVA)
後來就上維基找"神威"出自於哪個作品,因為這部(TSUBASA)很多作品都有出現嘛~
看著看著....就連到Chobits,稍微看一下資料
男主角竟然是杉田智和配的!!!
之前雖然有聽過田中理惠是小唧,但想看的慾望還不夠(啥)
A台也有撥過,好像有什麼原因我沒看完
後來一看到那個消息(杉田智和),就下意識的想看XD
不過可能會很久以後才會看第二話
就像魯路修、xxxHOLiC、黑貓、妖精的旋律一樣(默)

一不小心寫了好多
感想剛好沒什麼寫XD
真是截長補短 剛剛好XD


96/12/4.....『灼眼的夏娜II,第七話



夏娜果然是夏娜XD



這反應是正常的XD



你誰阿XDD



好帥OAO



那是...貓食?貓枕頭?



根本是情侶隊嘛XDD
除了悠二(?)、史菜(?)、夏娜、佐藤

我本身不反對吉田和池就是


簡單來說,一開始的分組
刺激→夏娜;兒童類→史菜
這話的池跟標題格格不入XD
這是故意的嗎?

兒童樂園....這懷念啊XD
畢旅有去呢,忘了是劍湖山還九族還什麼的...不過刺激性的我都沒玩過就是(G5)
倒是小六和老師、幾個同學去(12個人),什麼大膽設施我居然都玩了XD
大怒神、180度大轉(?,當初還以為是小小轉,沒想到囧)、海盜船等
美好的回憶XD

還有池在排雲霄飛車,吉田去叫人的那裡
我也常常發生呢,幫別人代替位子...
不過我還沒像池一樣慘就是,真的到我,我都直接逃跑XD

迷宮,真好啊....
我也好想玩玩看,但好像沒一個遊樂園有迷宮?

96/12/8.....『CLANNAD,第十話



久違的少女



百合真好(啥)



很容易讓人亂想的表情(?)



被小提琴折磨(?)過後


就算現在忘記了...
但在心中最深處還是記著她....那位創造奇蹟的風子...
有講到椋的小埋筆(?)
最後的小提琴演奏,真是...(?)
預告很好玩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