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收錄作品

銀魂27+28、寒蟬鳴泣之時解23+南家三姊妹2、CLANNAD12

請當這是廢話
 

96/11/29.....『銀魂
,第二七話



真不愧是S王子 XDD



日本的美乃滋是鹹的喔~所以或許不錯吃?



好帥的沖田(淚)



對我來說真是爆炸性宣言
就像是渚之前對朋也說"我們好像是風子的爸媽"一樣啊啊~~




所以趕快跟他在一起吧(笑)


關於上面那張預覽圖
超愛沖神配對的我特地去翻原作XD
沒想到真的有=///=
所以空知,趕快把他們配在一起吧!
雖然說有點難囧

劇情本身感覺有點像武種的某幾話
好像是有一個姊姊也是很強...在賭場(?)打架...
為了要贖回妹妹...
不過最後也是幸福美滿。
但這位爸爸可就不一樣了...
這就是因果...嗎?
那那些孩子該去哪裡呢?


96/11/29.....『銀魂,第二八話



所以說女人心海底針XD



這是上司所看到的



這是小猿看到的



還真剛好XD


這話的吐嘈的人變猩猩啦XD
這話就是延續上話
因為看到後面我在磨指甲,所以沒仔細看劇情XD


96/12/12.....『寒蟬鳴泣之時解,第二三話



作畫GJ呢....



雖然這麼說對不起魅音
但我還是覺得這兩位是最佳
拍檔~



本來就是啊XD



難怪圭一被稱嘴砲王(?)


心理戰那裡真讚XD
主要是表達詩音對悟史的愛意還有戰鬥(?)


96/12/12.....『南家三姊妹,第二話



聲音馬賽克XD



還蠻喜歡這表情XD


內褲→奇怪的事→綽號→打掃→奇怪的事XD
不過怎麼每次電視都是丁字褲祭阿XDD

96/12/22.....『銀魂,第二七話



風子....OAO



杏敎的糟糕遊戲(?)
巨乳適用(?)




滿滿都是簡報....


嗯...
我看出的重點大概就是
災、朋也和琴美曾經見過、飛機事故
不過琴美看到公車事故為什麼會那樣呢?
私服GJ!!
感覺上杏變了一個樣,明明髮型沒有變的說....
配壞掉的能登好棒(淚)
接下來要停兩週,偏偏在琴美篇的高潮...囧




我發現我很會LAG耶XD
寒蟬都完結了,感想也都寫好了
這時才放出23話感想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