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19+20、守護甜心8、TSUBASA翼 TOKYO REVELATIONS1+寒蟬鳴泣之時解21

請當這是廢話


96/11/21.....『銀魂
,第十九話



腳毛XD



大人氣啊...


我很喜歡這話的標題的說XD
長谷川這次說了很多類似大道理的東西(?)
有些是認同...有些是看看就好(踹)
神樂私服好可愛w

96/11/21.....『銀魂,第二十話



蛋黃醬=美乃滋,還有美乃滋王國入口也很好笑XD



Sadistic 殘暴的;有虐待傾向的
姿勢加解釋XD




200% XD



這是愛啊!愛XD


原作中我很喜歡的一話XD
這次的圖也特別多
本來想再截蚊子小姐、美乃滋入口、大猩猩的頭栽到馬桶裡、阿銀們的偽裝等
嚇人的畫面很好XD


96/11/27.....『守護甜心,第八話



好美~~
本來以為這部的本命是他....不過知道歌唄的存在之後,就不好意思了XD




哈嗚...




只要說出那種話,不管誰都可以嗎?-__-
算了 還是小學生啊(嘆)



下回要去撫子的家w
我上次被捏到的那個...會在下回做出嗎?
話說怎麼都是七大不可思議囧
最有印象的是學校的七大不可思議...
還有聲優表,名塚佳織,有配過DA!DA!DA!女主角未夢...
西園寺家也有演過不可思議事件就是w


96/11/27.....『TSUBASA翼OVA,TOKYO REVELATIONS第一話



好帥~



為什麼我想到糟糕的畫面去囧....而且這畫面令我挺臉紅心跳的(?)



魯路修!!!XD



很搭又很美...


這個拖了好久才看Orz
這裡是按照原作做的吧...
啊啊啊 我原作都還沒看Orz
要找個時間補完才行

因為有換公司作,所以整個變的好華麗(?)
可惜它是OVA..(嘆)

還有魯路修那裡,神威好帥XD
他是X的人物吧?
魯路修和朱雀=神威和小狼
我看到許多感想是這樣寫XD
魯路修,我本身都還沒看完Orz...


96/11/28.....『寒蟬鳴泣之時解,第二一話



我覺得這表情有點恐怖...



一開始看到這張預覽圖我還以為是梨花說的囧
原來是圭一阿...




便當王的帥氣背影


這話是沒什麼要說的
電話的主席笑聲很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