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銀魂17+18、CLANNAD8、寒蟬鳴泣之時解20、灼眼的夏娜II6

請當這是廢話

96/11/20.....『銀魂
,第十七話



同感+1



就是這裡!就是這裡!讓我覺得沖神是王道配的時候w



好讚ww
話說原作有這段嗎...OAO



高杉初豋場w
果然是子安配的嗎XDD
話說最後有稍微騙走一點我的眼淚XD
阿銀還是不忘搞笑XD


96/11/20.....『銀魂,第十八話



話說這樣看起來......(?)


偷內褲賊
女人的公敵
感想結束(炸)

96/11/23.....『CLANNAD,第八話



整個好歡樂XD
尤其是早苗一臉正經的說"這麼吵的話,就不能裝做沒有人了"XD
還有急救箱那裡w



珍貴的畫面(?)



春原真是個好人....



已經....看不到了


看來只要去看醫院的真身(?)風子就會忘記風子啊...
感覺好像記得...但又想不起來真的很麻煩....
渚和岡崎的感情日益加深呢...(?)
"在黃昏中消失的風"...
下回是風子最終回了吧?


96/11/23.....『寒蟬鳴泣之時解,第二十話



難得一見(?)的梨花醬



啊哈啊哈啊哈哈哈XD


這次詩音沒參賽(?)....嗎?
時間終於化解了怨恨....過去的事情,就讓它過去好了...
我很喜歡這句對圭一、禮奈的形容詞w

圭一が赤い炎なら、レナは青く静かな炎、そういう感じなのですよ。
「如果圭一是火紅燃燒的烈焰(赤焰),禮奈就是湛藍平靜的幽火(青焰),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」
下回 關鍵的48小時...也快要...完結了呢....

96/11/23.....『灼眼的夏娜II,第六話



吃醋的表情?



女教師也不錯XD



614!
一看到這張表情就讓我想到614了XD


讀書會啊...真好...
我都找不到對象開XD
不過能在這樣玩鬧的時間....已經不多了....
這次瑪瓊林大姊的戀愛指南(?)或許對那些單戀的人有點效吧(?)
心意相通啊...嘛~對我來說也沒用就是,反正我對三次元早就放棄了=.=

下回
馬尾夏娜+遊樂園(?)+戰鬥的夏娜?+眼鏡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