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寒蟬鳴泣之時解18、灼眼的夏娜II5CLANNAD6、仰望半月的天空1~6(完)

請當這是廢話
96/11/7.....『寒蟬鳴泣之時解,第十八話



原本是好意的...這樣看倒有點可怕...囧



哈嗚哈嗚~~像妖精一般...羽入也實體化了



哈嗚哈嗚



王牌....


話說這部感想不會太多....
畢竟沒玩過原作也不知道說什麼....


先是悟史,禮奈搬進來(也有說到名子的問題了,不過我想大家早就知道了吧XD)
悟史一直看到像叔母的人,良心不安...
我很能體會這感覺(點頭)
後面則是讓人對鬼婆好感提升
就像大石在某話大活躍XD
最後則是說明了"外力就是圭一"
我之前一直以為是赤阪的說XDD

啊~梨花和羽入在草裡面玩真的好可愛=///=

96/11/7.....『灼眼的夏娜II ,第五話



泡麵的結論XD



老實說,這還蠻像的就是....



真的很用心呢,手上都是OK蹦


從第一季就很喜歡無口女僕了XD
雖然說很多人因為他阻礙悠二和夏娜(?)而討厭她
但在我眼裡卻不是這樣呢(心)
雖然表面上不在意,但內心卻十分關心夏娜XD
好感度也是大大提升~
大概是這部的準本命吧~

還有史菜,該怎麼說...
我無法討厭她XD因為能登嗎XD??
我想等第二季在台灣撥出後,很多人會討厭她吧...(嘆)

再來是悠二
真的是遲鈍到不行阿(嘆)
池都提示的這麼明顯還不知道嗎?
提醒之後才稍稍注意到...囧

最後這部,已經花了好多話在描寫校園愛情(?)
要變成校園愛情劇了嗎....?
還我戰鬥的夏娜啊喂



96/11/10.....『CLANNAD ,第六話



對不起我截壞了Orz



好多海星麵包...囧



為什麼我覺得這把像斬月?



哈哈XD



我要加入會員!!(舉手)
話說有一個是白石呦XD



誰可以畫給我看?



名雪抱枕(大心)



好歡樂XD


很抱歉圖貼這麼多囧...這是私心阿!!
雖然是4:3但就將就一點吧...
返正圖只是貼完就刪XD
等流鳴16:9的AVI囉~

一開始就是早苗耍萌時間(?)人妻阿阿!!
 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看完16:9的1、2話...
現在看4:3有點消化不良Orz
海星也是被剪的...

劇情一如往常的很歡樂XD
但到最後是...?
難道說是像亞由一樣身體在醫院,意識自己形成?
還是說公子精神狀態不接受有這個妹妹所以看不到?(我想到Kanon的琹姊...)
捏他也用的很多就是XD
下回是風子線最後一回?!

96/11/9~11/12.....『仰月半月的天空,第一話~第六話



聽說很像葉月XD



好像是炮台山裕一昏倒的時候0.0?



據說捏很大的ED圖


本來可以在兩天看完這六話的
但爆出一些問題...囧
這話我是沒什麼感想...因為只有六話還是原作未讀?
這部很多地方都需要腦內補完的說..囧
感想就這樣啦~(逃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