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錄作品

瀨戶的花嫁10、無敵偵探貴公子2、灼眼的夏娜II4、守護甜心4、5

請當這是廢話


96/11/3.....『瀨戶的花嫁,第十話



留奈爸VS燦爸



會放這張純粹是因為留奈的全身圖(炸)


一開始就是美國版的那種漫畫(?)來呈現
然後字幕組(HKG)還說"兩次"...這不是終結者的動畫版XD
留奈爸出現我並不意外(?)
因為我看的速度太慢...所以都被捏完了這樣...囧
不過再次令我感覺到....我對兄貴沒興趣...
留奈爸的聲優聽說是玄田哲章喔XDDD

最後跑進焚化爐是什麼意思....囧?

96/11/3.....『無敵偵探貴公子,第二話



似乎每話都有這種戰鬥劇情?



正太控看到會很高興吧XD



紅茶組0.0(還有湯匙...)這些都是女性送的,好有女人緣啊- -+


先說一下中文翻譯,我聽過很多種的- -+
什麼美形偵探...什麼的,為了方便,我先統一用這個
等正確名子定下來再改-3-
然後我對這話沒什麼感想要說啦....
只不過每次看到聲優表我還是會驚到...囧

96/11/4.....『灼眼的夏娜II ,第四話



男生組主菜(?)類,女生組冰品類



吃的很幸福的夏娜XD還連吃兩碗....



暫時休戰


整話都在描述校園愛情故事(?)
夏娜也因史菜再度和悠二疏遠...
希望池也能加進來,變成五角關係
話說一開始的游泳課,真是令人羨慕...
雖然我不想游泳,但也想看到班上如此和平的樣子...囧
下話是無口女僕為主角~


96/11/3.....『守護甜心,第四話



從小就有當歌手的潛能XD



很搭配呢(心)再加上貓耳+貓尾更GJ!


這話開始打壞甜心了...
然後以後就是每次都要打壞甜心了?
嘛~希望最後我不會看膩就好
不過歌唄到底什麼時候出來啊?(敲碗)
這部要作幾話也是讓我很關心。
最後有石田耶耶耶~~(尖叫)
看起來真像是第一代K...囧
下回 足球~


96/11/6.....『守護甜心,第五話



倒掛金鉤?還是什麼的...感想會提到



這套私服我好喜歡w
外套﹢褲裙是最大的重點(?)




男人的...友情啊?


本來想合在一起寫的
但兩者看的時間差了1天之久
所以就算了吧XD


一開始的足球好棒~
我重播看了好幾次的說XD
預覽圖第一張,讓我想起之前看的足球動畫
似乎是在A台撥,主角叫大空翼的樣子(長大版)XD
其他我也沒什麼
不過突然覺得足球還蠻好玩的XD
下回是是藍色變身~
雖然紅色變身的衣服&髮型是我本身最喜愛的

偶爾換換口味也好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55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